姜湖再见

永远站你们这边❤️💚
文禁一切,感恩

〔博君一肖〕 论坛体 欢喜冤家 01

可能是吐槽体?必定会OOC了!


小•跟拍导演战&大•天王巨星博


标题:我非得来吐槽吐槽当今娱乐圈的顶流不可,实在是忍不了了,啊啊啊啊!!!



01



1楼:有钱哥哥

大家好,我实在是忍不了了,又不好发作,没办法了才找到这个树洞,来发泄情绪,如有打扰,请你离开!


2楼

树洞?也行吧


3楼

诶哟,脾气还挺火辣!


4楼

怎么了怎么了,我仿佛嗅到八卦的味道,当今顶流,哇,刺激了。


5楼:有钱哥哥

是这样的,我大四了去了某水果台当followe pd的实习生,被分到跟顶流的机。于是我就悲惨了,我其他同学都在羡慕我,可是我啊,真的是有口难言,有苦说不出,生活啊,你为何如此苦涩!


6楼

不懂就要问:followe pd是什么?


7楼

楼上的我知道,followe pd中文译成跟镜导演,就是一直跟随艺人嘉宾却隐藏在摄像之后的人。几乎寸步不离艺人,所以可能掌握第一手的八卦和笑料(苍蝇擦手般期待jpg


8楼:有钱哥哥

诶,对。但是我们有职业素养的好不,不能私下透露艺人情况的,我只是吐槽,吐槽,晓得不。


9楼

okok,您是大佬,您说了算。要不这就开始?


10楼:有钱哥哥

我是followe pd嘛,就得一直跟着他跑,结果第一天我就陪他一起熬了一天整整24个小时,我的天啊,我的胡子都要长出来了,我的腿毛又长了一寸,我的精神都焕然了,我的天地都颠倒了,重庆火锅都不香了。


11楼

你24小时,他也24小时,不是很公平?


12楼

这排比可!


13楼:有钱哥哥

我也知道,我就是跟随他的,可是他一点都不顾自己的身体,也顺带着不顾我们工作人员的身体,过分。


14楼

我怎么闻到了一股关心的味道。


15楼

好像是有点哈!


16楼:有钱哥哥

楼上胡说!明明就是抗议,我的其他同学老早拍完下班就走了,只有我,0-0-24,你说朝九晚五我不奢望,偶尔加点班,那也正常,可是24个小时,白天黑夜无缝连接,啊,我恨!


17楼

那这不也侧面证明他很敬业嘛。


18楼

哈哈哈我有点幸灾乐祸的心情哈哈哈


19楼:有钱哥哥

他就是,诶,也别他他他的,给他的名字吧,就叫他天王巨星吧,毕竟人家的业务能力是真的强!

天王巨星就是要完美,一个动作扣扣扣个不行,我明明看他看了两遍就会跳了,可还是会在舞台上一遍一遍的过,音乐要踩点啦,灯光要到位啦,哪里要跟观众互动啦,吧啦吧啦,一堆!


20楼

我也心疼楼主的工作(防被打。)但是我的idol要是这么专业这么用心,我会很开心的。


21楼

不过太爱扣细节也不行吧,瞧把工作人员累的。


22楼

可是一个舞台要完美,不就需要表演者追求完美,不断努力,不断练习,不断调整嘛,那些划水的,我可不稀罕。


...


44楼

停!别吵吵,要我说,肯定是经纪公司的事,没调整好时间,行程太过紧凑,让天王巨星不够时间练习,大家都辛苦。


45楼

nsdd,有些经纪公司真不把人当人看,我哥哥啊,累的脸都尖了,生着病,还跑行程呢,心疼。


46楼:有钱哥哥

我也知道艺人光鲜亮丽背后肯定都是艰辛。哪怕周公都召唤我好几回了,哪怕我头都要点地了,眼皮都耷拉到地狱了,也没说什么不是。

结果,结果,他居然让我早点回去休息,哼,少看不起人了,你能熬,老子也能熬!


47楼

这波操作,我有点不懂,人天王巨星都让你回去休息了,你怎么不领情呢?


48楼:有钱哥哥

你有所不知啊,followe pd时刻跟着艺人不是为了八卦笑料的,我们也是专业的节目导演来的,也需要艺人配合剧本,确定镜头的。

天王巨星一直都在练习,拍下来的镜头都差不多,没有内容我交不了差的啊。总不能上一镜挥汗如雨,下一镜挥汗如雨,我觉得我会去领导办公室那里挥汗如雨!


49楼

有钱哥哥好好笑啊,辛苦了辛苦了,哈哈哈


50楼

原来不是小跟屁虫啊,原来有任务哪,误会了误会了!!!


51楼:有钱哥哥

我想你们误会大了,跟屁虫,明明我们可有大用处了,还要挖掘天王巨星专业的严肃的可爱的搞笑的一面呢,最后你们观众看到的都是我们精挑细选的。


52楼

那。那如果天王巨星一直跳。你等多久也没用啊。


53楼

是啊,回去睡吧!


54楼:有钱哥哥

男子汉是不会轻易退却的,山人自有妙计!


55楼

哇哦,快说快说


tbc

看重庆小辣椒如果治服洛阳白牡丹,诶,不是→_→



评论(5)

热度(730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